【应城】线上销售 线下配送 这里的深加工蛋制品为何不愁销

©原创   11-04 12:22   云上应城 应城市住建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本土生来本土养,鸡走蛋落腌制忙。11月3日,在应城市尝远食品公司厂门前,一辆辆满载腌制皮蛋、咸鸭蛋礼盒包装的托运车正整装待发。

查看蛋品腌制车间

上笼蒸制蛋品

抽取真空  包装蛋品

分拣出的合格蛋品进入下一个环节

检验松花皮蛋质量

走进车间,新鲜蛋品进入加工环节后,工人们在腌制、沉淀、蒸煮、去真空、包装、检验、装盒等多个流水线上紧张有序地忙碌......

盘活村级闲置资产,“腾笼换鸟”创新发展。应城市尝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由应城市田店镇王店村创业成功人士王思坤改造该村上王湾闲置养鸡场,投资100万元,于2019年1月10日正式注册成功后开始生产运行,主要经营蛋品加工及销售、禽类加工、腌制及销售。

驻村工队队员、村“两委”干部和蛋品深加工车间负责人(右二)共商企业技改发展大计。

“临近‘双11’,三天卖了3万多个咸蛋,补了好几次货,线上线下销售,顾客下单的热情很高,产品上架即售空。”记者在腌制车间采访时,工作人员欣喜不已的说,天气渐凉,蛋品销售升温。

据负责车间管理的王师傅介绍,腌制蛋品到出厂销售,每个环节都环环相扣,紧凑而不失严谨,为的就是食品安全和质量安全。

“市直部门单位和一些工厂的工会组织,都爱在我这里订购重阳节日咸蛋和皮蛋礼盒,这几天就会给他们送过去。”应城尝远食品公司经理王思坤介绍,由于他们的商品注册有正规的松花皮蛋、鲜野蛋品标识,物美价廉,售后服务好,本地消费人群固定,所以基本上不愁销路。

应城市住建局工作队员实地了解蛋品腌制生产情况

疫情进入常态化防控以来,该公司不断拓展销路,在应城市住建局驻村工作队、王店村“两委”的指导建议下,有序充实了5-6名特困户主劳力到车间上岗就业,不仅满足了人数不够的难题,而且增添商品售出效益。

“我们的产品主要销往大中城市商超,线上销售、线下配送同步,确保包装安全和健康食用无忧。”时至年底,该公司总经理王思坤表示,他们还将准备购置和储备一批新鲜蛋品,在腌制技术上不断革新,提高蛋品的生产包装销售安全健康全产业链,为备战2021年“新春开门红”打好坚实基础,贡献农副产品深加工的新生力量。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住建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程国辉   通讯员:刘奋   编辑: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