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顺口溜”里谢党恩

©原创   11-30 15:28   云上应城 应城市住建局 通讯员:刘奋

                                                                     

“党的政策好又好,照顾四海吃五保......又是一年......”!11月27日,应城市田店镇王店村下王村五保贫困户王四海来到村委会,将手中写好的打油诗送到驻村工作队队员手中。

现年76岁的王四海,生活无来源,身患高血压、心肺、肝脏、肠胃等多种重疾。2014年3月被纳入贫困对象,2018年3月,应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恩新成为了王四海的帮扶责任人。

“一开始,我为他量身定做帮扶计划,寻求政策,四处联系医院帮其治疗,多次到医院看望慰问。”黄恩新说,他坚持每月入户走访,宣传党的好政策,及时了解和掌握王四海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帮其解决了生活上的实际困难,增强了王四海对生活的信心,这一帮就是几个年头。”

“如今我搬进了新家,住得好了,吃得香,看病也不用愁了,衣食无忧!”王四海对黄恩新和住建局驻村工作队深表感谢,如是有了文章开头的一幕。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住建局  通讯员:刘奋 责任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