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镇汉正街党支部连续“十二载”心系家乡情

01-18 10:04   应城网  

应城网1月18日讯(通讯员 杨乐):1月17日上午,天鹅镇汉正街党支部部分党员带着对家乡人民的深切情谊,前往天鹅镇部分贫困群众家中,为他们献上爱心,尽到在外经商游子的绵薄之力,鼓励困难群众增强信心脱贫致富。

在张卢村贫困户张兆元家里,两个儿子患有重度残疾,女儿患有“软骨病”,想外出务工但没有企业愿意收留,只能靠上级政策兜底维持生活。得知此事后,大家积极联系本地在汉的企业老板,并承诺为其女提供较轻便的工作岗位。

当日,天鹅镇汉正街党支部党员们共走访了10户重度贫困户,耐心倾听了他们的生活诉求,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为他们每人献上1000元的慰问金。

据了解,天鹅镇汉正街党支部自2007年成立以来,连续十二年倾情回报家乡。他们每年都会到农村福利院慰问孤寡老人,带来生活物质和慰问金,用实际行动来参与社会公益福利事业,为家乡的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添砖加瓦、进言献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