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镇组织开展清明节为烈士墓祭扫献花活动

04-03 09:55   应城网  



为革命烈士墓地清除杂草地

应城网4月2日讯(通讯员陈志华):4月1日上午,我镇全体党员、机关干部及各村两委班子开展以“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烈士精神”为主题的清明节祭扫献花活动。

该镇是一个革命老区,革命先辈为了民族的独立和人民的解放事业献出了宝贵的生命,用鲜血和生命谱写了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丽史诗,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光辉画卷,值得我们永远铭记在心。全镇共有临散烈士墓35座,当日该镇组织党员、驻村干部、各村两委班子对所有烈士墓进行祭扫献花、清除杂草、礼敬先烈先辈、培养爱国情感,感恩幸福生活。

回顾昨天,我们更应加倍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我们要学习革命烈士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把为革命建设事业,为党为国为人民服务的高度热情投入到我们的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平凡的业绩。

据悉,该镇主要负责人、全体机关党员干部、各村两委班子一起参加了此次清明节祭扫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