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副市长张志敏来我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原创   11-20 18:27   应城台记者:姜明

11月19日,孝感市副市长张志敏来我市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统一认识、提振精神,明确问题、补齐短板,筑牢根基、积极备考,坚决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收官战。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副市长徐安平一同参加活动。

在座谈会上,张志敏听取了我市脱贫攻坚相关工作汇报,分析脱贫领域当前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围绕贯彻落实孝感市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面推进脱贫攻坚提质增效等方面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确保脱贫攻坚高质量完满收官。

张志敏强调,当前脱贫攻坚进入决战决胜关键时期,应城市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提振精神、保持警醒,坚持既定目标不动摇,一如既往压实责任,一抓到底整改问题,一鼓作气补齐短板,为全省争创脱贫攻坚“五好标兵”作出积极贡献。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围绕两不愁三保障、农村安全饮水、消除疫情影响、项目建设、资金拨付等重点工作,全面完善基础台账资料,补齐弱项和短板,以更严标准、更高要求、更实举措积极备考。要将脱贫攻坚与三农、乡村振兴等工作结合,认真总结经验做法,不断巩固成果成效,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