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来应城市督导市县共青团改革工作

©原创   09-27 10:23   应城电视台

标题:团省委来我市督导市县共青团改革工作

9月25日下午,团省委宣传部部长王兵来我市开展市县共青团改革第二轮综合督导工作。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鲁瑛出席座谈会。

会上,鲁瑛详细汇报了我市共青团改革工作情况,市直各相关部门就群团改革配套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一一发言,各基层团委书记等就当前群团改革工作提出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王兵指出,群团改革工作要改革团机构设置和运行机制,改革团干部选拔、使用和管理,夯实团基层基础,加大党委政府对共青团工作的支持保障力度。要以改革工作开展为契机,用好考核指挥棒,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活动形式,整合各项资源,敢于亮出身份、亮出职责,带动乡镇及各领域共青团在党委领导下,结合工作实际谋划改革、推进改革,形成以上率下、全团抓改革的工作局面。要进一步增强各级团组织的凝聚力,发挥联系广大团员青年的纽带作用,推动应城共青团工作上新台阶。

(应城电视台记者:邹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