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在分会场收听收看全省“统一战线大讲堂”辅导报告

©原创   07-29 11:24   应城统一战线

\

    5
26日上午,统一战线大讲堂第一讲在武汉开讲。市领导黄红平、程三荣、韩瑞峰在应城分会场收听收看了讲座。全市各乡镇统战委员、民营企业家代表、党外干部代表、统战部及工商联全体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视频学习。

    省委副秘书长、省委政研室(省改革办)主任赵凌云作了题为《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问题》的辅导报告,围绕什么是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什么要进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以及如何通过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湖北经济转型发展、换道超越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系统阐述。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赵主任的报告从三个方面全方位阐述了加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提纲挈领、主体突出、内涵丰富、见解精辟,具有很的理论性和指导性,听了之后,受益匪浅,了解了大局,增强了信心,会后将进一步领会精神实质,以实际行动服务“十三五”。(应统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