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喜来应城市看望慰问援应医疗队员

02-21 20:24   记者:何博

今天下午,黑龙江省政府副秘书长李德喜来应城市看望慰问黑龙江省援应医疗队员。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参加慰问。

李德喜先后来到金港大酒店、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发热人员集中医疗观察点等地,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援应医护人员,详细了解新冠肺炎救治工作情况。

我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黑龙江省派出101人的医疗队驰援我市疫情防控前线,承担市中医医院、市人民医院、发热人员集中医疗观察点等地的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

李德喜向援应医护人员转达了黑龙江省委省政府的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了他们挺身而出,奔赴前线,夜以继日,拼搏奉献的职业精神。李德喜希望援应医疗队员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科学实施救治,全力救治患者,坚决完成疫情防控任务。要认真落实应城市委市政府要求,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救治工作,不负应城人民的期望。李德喜还叮嘱援应医疗队员切实做好科学防护,注重劳逸结合,缓解身心压力,互帮互助,严防发生交叉感染,确保自身安全。

市委书记程涛、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68万应城人民,向黑龙江省援助应城医疗队送去慰问金,向他们支援应城的行动表示衷心的感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