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物价局开展《湖北省价格条例》宣传周活动

©原创   09-14 09:42   应城电视台

标题:应城市物价局开展《湖北省价格条例》宣传周活动

连日来,市物价局深入相关单位和门店,就《湖北省价格条例》进行为期一周的宣传。

在城中派出所、市妇幼保健医院和某电器城,市物价局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经营者价格行为”、“法律责任”等内容,确保《湖北省价格条例》落到实处。

白云商贸公司 李建军 物价局每年都来我公司宣传价格方面的法律法规,我公司也严格按照明码标价的规定认真抓好落实。下一步我公司将认真学习《湖北省价格条例》商品和服务价格明码价格的规定,诚信经营、明码实价,让老百姓明明白白消费。

2017年6月1日,《湖北省价格条例》施行一周年。9月6日到14日,市物价部门组织开展《湖北省价格条例》宣传周活动,采取“进机关、进超市”等措施,全方位宣传条例,让广大市民知晓相关法律法规,维护自身权益。

市物价局局长 张树元 物价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湖北省价格条例》,主要目的是为了提升广大人民群众自觉运用《湖北省价格条例》,依法维护自身权益的能力,规范物价部门定价行为和执法行为,营造社会各界关注改革、支持改革的浓厚氛围,为实现价格改革预期目标创造良好条件。

市物价局工作人员还对城区部分超市商品是否明码标价进行了检查。

(应城电视台记者:尹丹 实习记者:张博闻)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