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省青少年女子篮球联赛在应城开打

©原创   09-16 09:34   应城电视台


标题:湖北省青少年女子篮球联赛在应城开打

9月15日,由湖北省体育局主办、孝感市文体新广局承办、应城市文体新局协办的“2017年湖北省青少年女子篮球联赛”在应城体育馆开打。

本次篮球联赛共有13支队伍参加,分别来自武汉、孝感等地。比赛在激情如火、活力四射的氛围中进行,小球员用精妙的配合、顽强的防守、华丽的转身、连贯的运球赢得了观众的阵阵喝彩。

黄石队队员 吴可畅 在球场上大家都是相互依赖的,也不能说依赖,相互信任,在球场上五个人不是一条心的话就做不好,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生活中大家都会接触到集体这个东西,特别需要团队之间的配合才能做好一件事情,我觉得团结是非常重要的。

当天,十堰代表队以85:43战胜洪山代表队,襄阳代表队以42:73负于黄石代表队,宜昌代表队以72:68险胜荆州代表队。据悉,此次全青少年女子篮球联赛应城赛区比赛将持续到19日结束。

观众 李顺 我们应城作为湖北省篮球之乡能够举办这种省级赛事,我感觉非常高兴,作为球迷,我看得也很过瘾,希望我们应城以后能多举办这种赛事,也希望应城、湖北的篮球能够发展得更好。

(应城电视台记者:邹祺 通讯员:熊俊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