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杨河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原创   12-11 23:30   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 通讯员:黄海威


12月11日,湖北省“ 百马行动”华师大宣讲团走进应城市杨河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宣讲中,主讲人从深刻领会把握《建议》起草过程、重要特点和基本框架,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深刻理解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和重点任务,深刻理解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重要着力点,深刻理解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五个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宣讲。并联系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聆听完报告后,应城市杨河镇党委负责人号召全镇上下,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镇范围内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凝聚发展合力,推动全会精神走深走实;与当前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安全生产、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推动各项工作奋力前行;以务实作风,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苦干,推动杨河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再上新台阶。

应城市杨河镇西合村党支部书记胡进平说,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就是要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学习,下村入户宣讲,在学懂、弄通、可落实下功夫,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传递到千家万户,做到家喻户晓,人人明白。

应城市杨河镇全体机关干部、镇直单位负责人及各村党支部书记共百余人参加宣讲报告会。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  通讯员:黄海威  责任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