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新年前后 “扫尘除垢”

©原创   01-09 14:29   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党委宣传办公室 通讯员:黄海威

新年前后,“扫尘除垢”。1月9日上午,应城市杨河镇组织机关干部走上街头开展环境卫生大扫除,掀起爱国卫生运动热潮,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营造良好的人居生活环境。

在集镇主干道、居民小区、背街小巷,该镇机关干部们扛起铁锹、拿起扫帚,铲杂草、扫垃圾、清理卫生死角。经过共同努力,集镇上下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我们要继续做好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疫情常态化防控等工作,共同打造干净、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应城市杨河镇党委负责人表示,年关将至,组织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很有必要,也特别契合当前疫情防控的需要。“人人参与,个个响应,相信我们能取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

应城市杨河镇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提高了机关干部环保意识,促进了团结共进,展现出全镇上下良好的工作精神风貌。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河镇党委宣传办公室  通讯员:黄海威   责任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