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产业布局 “三位”一体打造 应城侨亚龙池国际康养文化园开工奠基

©原创   04-19 12:29   云上应城

4月18日,位于应城市杨岭镇伍份村境内的侨亚龙池国际康养文化园正式开工奠基。该市领导易卫斌、廖俊波、李碧华、閤金鹏出席开工仪式并为项目奠基。


祝贺项目开工

开工奠基仪式现场

侨亚龙池国际康养文化园项目,建设用地1000亩。借助龙池山庄的生态资源,依托侨亚集团养老产业积淀,按照居家养老、智慧养老、机构养老、康复养老、旅居养老5大产业布局,围绕医、养、旅、居、文、教、农、商功能配套,推出不同养老模式,倾力打造一个集“田园+养生+康养”于一体的康养小镇。






侨亚龙池国际康养文化园项目效果图

据悉,项目总投资40亿元,分三期建成,建设周期7年。其中第一期建设用地300亩,投资11.6亿元,建设周期3年,将建设体验中心、商业街区、康复医院、疗养社区和康养社区等。项目建成后,将为应城、孝感及武汉主城区居家养老用户提供全方位专业机构支撑服务。

易卫斌对武汉侨亚和应城龙池成功签约并开工建设表示热烈祝贺和殷切期待。他指出,该项目为应城康养产业发展注入了新鲜血液,为应城市农旅融合发展增添了新动力。他代表应城市委、市政府承诺,将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进一步在优化服务上下功夫,简化办事流程,在审批上做减法,在服务上做加法,提供全方位、全天候、全过程的“保姆式”服务,持续打造便捷、高效、公平的营商环境。  (附:以上图片来源于“侨亚置业 ”微信公众号)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杨岭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杨运涛  责任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