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等你来 应城第三场复工复产现场招聘会在杨岭镇“招贤纳士”200余人

©原创   04-29 18:28   云上应城


4月28日,应城市在杨岭镇潘集社区举行主题为“支持复工复产、助力脱贫攻坚”的专场用工招聘会。共吸引该市16家企业和用人单位到场“招贤纳士”。

提供更便捷的求职方式,让群众实现家门口再就业,一切“职”等您来,赢得了广大前期受疫情影响“宅家”择业人群的欢迎。

本次招聘会也是继应城市在该市开发区、东马坊办事处后举行的第三场现场招聘。

据统计,此次现场提供就业岗位906个,涉及生态旅游、金融保险、加工制造、文化传媒、农旅服务等行业,近1000人次进场咨询求职,达成就业意向228人次。

为保障招聘工作有条不紊、秩序井然,会前举办方还开展了场地消杀、人员戴好口罩并保持间距等预防措施,进出口也都设有体温检测,安保、卫生、防疫等部门工作人员全程参与防护工作。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人社局   应城市杨岭镇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魏方毅 刘蕊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