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土鸡生态健康养殖经验全省推广

©原创   10-17 12:31   云上应城 应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10月14日,湖北省农业科学院研究员杜金平一行到应城市对土鸡生态健康养殖情况进行调研。

在应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工作人员带领下,杜金平一行先后走访了应城市龙池山庄、应城市保丰养鸡场、应城市三合镇陈立新养鸡场等3家土鸡养殖企业,实地查看了养鸡场的养殖环境和散养土鸡生长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听取各企业负责人对土鸡产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

杜金平一行在走访调研的同时,现场解答了养殖企业在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对鸡场管理、禽病防治、销售经营等方面提出了专业要求和相关建议。

应城市农技部门表示,他们通过示范推广、技术指导、产品推介等多种方式鼓励企业开展标准化生产,进行土鸡生态健康养殖提档升级,为养殖企业的健康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   通讯员:李萍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