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校友赠校服 心头“暖洋洋”

©原创   01-05 07:59   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应城市杨岭初中 通讯员:周文彬 张中影


元旦前夕,应城市杨岭初中校友金碧波捐助的126套冬季校服送达母校学子手中,这是他继捐助热水器、春夏校服之后送去的第三批爱心物资。

“向金碧波校友学习,勤奋读书,立志成才,回报社会!”身着崭新校服,应城市杨岭初中学生暗下决心,一定要发奋攻读,做一个有爱心、肯奋斗、善钻研的新时代中学生。

据悉,金碧波先生是应城市杨岭镇董井村人,1992年毕业于杨岭初中,在广州打拼多年的他一直心系家乡,情系母校。

2020年春节期间,当得知母校学生教育教学、师生住宿条件亟待改善的消息后,他发动数名杨岭籍在外成功人成立了杨岭初中校友会,积极筹备设立杨岭初中教育发展基金,曾多次为杨岭初中教育发展建设捐款捐物,受到社会一致好评。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教育局   应城市杨岭初中   通讯员:周文彬  张中影  责任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