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来我市采访杨业功事迹

08-17 15:50   www.yingchengnet.com  

 

中央电视台来我市采访杨业功事迹
  

 

应城网5月15日讯(通讯员何博:近日,中央电视台驻二炮记者站创作团队,来我市进行为期三天的专题采访,还原再现杨业功将军在应城的生活点滴。

今年12月1日,是中央军委授予杨业功将军“忠诚履行使命的模范指挥员”荣誉称号十周年纪念日。为充分展示以杨业功为代表的共产党高级领导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弘扬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不懈奋斗的精神风貌,中央军委指示,将拍摄制作三集电视纪录片《杨业功将军》,并于年底在中央电视台播发。

中央电视台驻二炮记者站站长盖书海说:“把杨业功放在这个主题下,进行一些创作。军委领导提出过,对杨业功有个三将,就是干将、廉将和儒将的总体评价,所以我们这次片子按照三集的篇幅,按照人物记录的这种形态,然后呈现给观众,目的是通过这样一个片子,能够使我们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高级领导干部,从杨业功身上学到他或者看到他,高大的领导干部、廉洁的形象。”

应城是杨业功的家乡,是孕育杨业功精神情操和优秀作品的摇篮。主创人员通过到杨业功将军的故居、母校等地实地采访拍摄,采访杨业功将军的同学、战友,充分还原和再现杨业功将军的高风亮节,品格如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