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后民警“火线”上提交入党申请

©原创   02-21 12:26   应城市公安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邓亮,刚在应城市公安局刑侦大队工作不到一年。从小立志做一名警察的他,当初高考填报志愿时他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湖北警官学院,为的就是有朝一日能像无数革命先烈和英雄模范警察那样,为民服务,书写自己的光辉人生。今天,他用实践和挚爱正在不断地圆这个梦!

疫情防控中,邓亮受身边老党员、同事们的感动和鼓舞,迫切要求加入中国共产党。因为,在他参与执勤的环城卡口中,有医生、城管、警察和税务人员。其中有一名姓周的医生,是个老党员,98年曾参加过抗洪抢险,这次战“疫”中他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穿起这身白大褂,为的是一个党员的信仰、是一个医生的职责,怎么也要对得起这身白大褂”。邓亮被身边周医生不惧艰险、奉献自我的精神所感动,当他在卡口值完12小时班后,第一时间写下了入党申请书,希望接受党组织的考验和本次抗疫工作的洗礼,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朴实无华的语言,表达出一名95后民警积极主动向党组织靠拢、决心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斗争中担当锤炼的迫切愿望。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疫情防控工作中,邓亮始终坚守一线,勇挑重担,他用实际行动充分展示出了新时代公安青年民警的担当作为,为坚决打赢防控阻击战挥洒着自己智慧汗水、贡献着青春力量!

(作者:周冰  编辑:程国辉   来源:应城市公安局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