挽起袖管 无私奉献 应城经济开发区干群踊跃无偿献血8100毫升

©原创   06-03 11:18   云上应城 应城经济开发区

挽起袖管,无私奉献。6月3日,应城经济开发区组织机关工作人员、村(社区)和下辖大兴、物业公司、区直部门单位干部职工,踊跃参加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信息登记、测血压、验血……活动现场,大家有序排队、纷纷加入到献血行列中。

陈小年和潘勇是去年从部队转业安置到应城经济开发区机关工作的退役士官。

“今后,我们还会继续参加无偿献血活动,这份热血,彰显的是退役军人的铁血风范!”首次献血,略显紧张的他们深表荣幸,并希望能通过自身行动,号召更多热心群众积极参与无偿献血。

“献血能加速血液循环,促进新陈代谢。”应城经济开发区社会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吕树华参加无偿献血10余年不间断,他说献血有益健康,还能救助那些有需要的人,意义深远。

据统计,此次献血活动中,应城经济开发区共27名干部职工累计献血约8100毫升。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经济开发区   作者:程国辉    吴凌锋    编辑:程国辉  审核:董雪    终审: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