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 为现代农业未来发展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原创   11-24 15:07   云上应城 应城市农业农村局

11月18日下午,应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魏星海一行6人到该市农业农村局,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情况开展视察活动。

应城市2020年6月被湖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湖北省农产品质量安全县(市、区),2019年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在孝感市考核排名第一。

通过座谈,听取了全市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及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情况工作汇报后,视察组指出,要继续加强农产品源头监管,从生产、流通、销售、使用等环节入手,强化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营造良好的农产品安全工作氛围;要抢抓机遇、坚定不移地推进实施高标准农田建设,努力提高农产品科技含量和竞争力,为现代农业未来发展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当天,视察组一行视察了应城市城中保丰鸡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情况,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随后来到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区——杨岭镇新四村,实地查看农田建设、沟渠疏浚硬化情况,了解项目规划布局、亩均粮食综合生产能力、项目建设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

应城市农业局主要负责人、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视察活动。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农业农村局  通讯员:李梦婷  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