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办事处组织收看大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10-21 17:04  

 

通讯员余小明、刘厚忠报道:由中央纪委宣传部和中央电视台联合制作的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日前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孝感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应城办事处积极响应,于10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会议室集中观看了《永远在路上》第一集《人心向背》。

专题片通过周本顺、白恩培、李春城等案件当事人现身说法,办案人员、专家学者等专业人员讲解分析,用鲜活的典型案例讲述监督执纪故事,具有极强的警示和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专题片,干部职工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专题片发人深省,观看过后感到震撼、受到教育,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坚决严守党纪法规,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养成纪律自觉,守住为人、做事的基准和底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踏实的工作作风,全面推进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目标任务的落实,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服务。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