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省委领导来应城市调研综治联系点工作

©原创   12-21 09:55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杨运涛

【导语】:昨天下午,共青团湖北省委书记、省综治委委员张桂华一行来我市检查指导综治联系点工作。孝感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余大桥,我市市委书记肖红梅,市长徐长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炎坤,市委常委王磊一同调研。

【正文】:张桂华一行先后前往四里棚办事处刘杨社区、城北办事处杨畈村、杨岭镇综治信访维稳中心、杨岭镇街道社区、市网格中心等地,详细了解我市2016年度综治工作情况,并看望慰问我市特困青少年,鼓励他们要积极面对生活,努力做有担当、有作为、有理想的时代青年。

【正文】:“调解的矛盾中最多是哪些方面的?”“网格员工资待遇如何?”“工作有什么困难?”在四里棚办事处刘杨社区,张桂华一行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我市平安社区创建工作情况。在市网格中心,张桂华查看了我市城乡网格化管理服务综合信息平台,并通过视频形式,与东马坊综治中心相关负责人交流互动,了解群众诉求,听取相关工作情况汇报。

【正文】:张桂华在调研中对我市综治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要进一步强化认识,高度重视社会服务管理创新工作,不断加大青少年群体教育帮助和预防犯罪工作力度,形成齐抓共管合力;要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尤其要多组织针对学生群体的培训教育活动;要持续突出问题导向,经常性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高度重视对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的帮助和关爱;要完善综治工作领导体制,坚持多措并举、分类管理,强化平安建设的措施,确保综治维稳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