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领导督办应城市“上大压小”工作

©原创   09-14 10:10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鸿

【导语】:今天上午,省发改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甄建桥来我市调研督办“上大压小”工作。孝感市委副书记陈义国及我市市委书记肖红梅,市长徐长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阮炎坤陪同督办。

【正文】:甄建桥一行先后到广盐华源公司支管网施工现场、久大制盐公司供热接口、双环科技公司支管网施工现场、华能应城热电公司,查看热电管网建设进展情况,督办火电关停相关工作。

我市对“上大压小”工作高度重视,积极进行专题研究和部署,确保按要求落实到位。我市华能热电联产“上大压小”项目配套热网工程已完成东线至双环科技公司主管网建设,西线至新都化工公司主管网建设,目前正进行各支管网建设。

 在认真听取我市“上大压小”工作情况汇报后,甄建桥强调,“上大压小”工作对应城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有着重要的推动作用,应城要认识开展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采取有效措施解决好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达到企业之间的利益平衡,确保将 “上大压小”工作做实做好。甄建桥还就供气价格、供电政策、供气安全等工作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孝感市委副书记陈义国要求应城在规定的时间内,对存在的问题抓紧整改到位。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争取上级部门支持,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和办法,抓实抓好“上大压小”及火电关停工作。市委书记肖红梅、市长徐长斌表示,将认真贯彻此次督办工作精神,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加快实施火电机组关停工作,妥善处理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积极推进“上大压小”工作开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