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招商局聘用首批受委托“招商专员”

©原创   07-30 10:44   应城市招商局

 

应城网2月2日讯(记者何倩文):2月1日下午,市招商局委托招商聘书颁发仪式举行,正式聘用首批受委托招商专员。

据悉,近年来,我市以集中签约为抓手,改进和加强以商引商、产业招商、委托招商、驻外招商等工作举措,实现引进省外资金121亿元,直接利用外资5200万美元。2015年,全市收录入库跟踪信息209条,其中成功签约项目55个,签约投资额逾60亿元。

当日下午,市招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我市招商引资工作虽取得一定成绩,但招商方式仍存在单一陈旧、信息匮乏、效果不理想的问题。此次正式聘用招商专员,将是进一步强化招商引资、完善招商机制、拓宽招商渠道、促进经济快速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

市 招商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凡符合我市产业要求,我市允许经营的项目都可以作为委托招商的项目;凡成功引进项目的招商专员都会给予一定奖励。下阶段,市招 商局将从应城在外商会中招募更多有一定影响力、并具有较多项目信息资源的能人,全面提升我市招商引资质效,进一步推动“四大产业区”、“五个应城”的建设 步伐。

市 招商局首批聘用的招商专员共四位,分别是湖北蒲公英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泉州丰泽伍谷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颖群,湖北蒲公英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 司副总经理、应城市清源足道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项修平,湖北蒲公英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圣象集团应城地区总经理张德斌,应城在线总经理程华 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