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工商联、揭阳商会、湖北商会来应考察

©原创   07-30 10:45   应城市招商局

应城网3月15日讯(记者祁媛):为更好促进战略合作,3月13日,广东省工商联、揭阳商会、湖北商会企业家一行来我市实地考察,并在应城国家矿山公园举行座谈。我市领导席国爱、胡瑛、鲁晓丽、王磊、魏星海等参加相关活动。

当日上午,广东省工商联、揭阳商会、湖北商会企业家一行先来到市矿山公园景区、华能(应城)热电联产项目、市开发区、顺源海发生态园、汤池温泉等地实地考察。

座谈会上,市委副书记席国爱表示,与商会开展合作一直是我市矢志不渝追求的目标,我市将以优越的区位、优惠的政策、优良的服务为投资者搭建创业平台、创造成长空间。席国爱希望双方能以此为契机,尽早达成合作,并借此机会,吸引更多客商来应城考察、投资。

广东省工商联副主席、揭阳商会名誉会长陈昆认为,应城投资环境、社会环境较好,但人气有待提升,一些投资区域有广阔的开发潜力。他希望能在我市创新招商机制,切实把有关项目做起来,积极打造新型投资模式。

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胡瑛陪同广东省工商联、揭阳商会、湖北商会企业家一行进行实地考察,并主持座谈会。湖北振鹏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夏大海在会上介绍了市矿山公园项目目前建设情况、下一步规划重点及项目优势等。

我市相关乡镇负责人,市直有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