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原创   07-30 10:46   应城市招商局

6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洽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市30周年专题片《蓄势腾飞正当时》。现场宣布了30年来影响应城发展的十件大事。

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结束后,我市继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现场,由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约6亿的农特产品电商商贸物流园等7个项目与我市进行了签约。

 

忆峥嵘发展之路 引凤来栖梧桐树

——我市举行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

应城网6月29日讯(记者李林):微风和煦旌旗展。在建市三十周年到来之际,6月28日上午,我市举行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大家齐聚一堂,同忆历史画卷,总结经验,整理思路,为新一轮发展拾柴添火,并现场签约了一批新引进项目。

肖红梅、徐长斌、汪继芳、刘敬喜、汤建国、胡瑛、鲁晓丽、何煦、乐卫国等市“四大家”领导出席洽谈会和项目签约仪式。

在 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肖红梅作了重要讲话。肖红梅指出,三十年成就令人瞩目,三十年历程弥足珍贵。三十年前的今天,国务院批 准应城撤县建市,从此,应城开启了富民强市的崭新征程!三十年来,勤劳智慧的应城人民在省委、省政府和孝感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历届市委、市政府 的团结带领下,解放思想,抢抓机遇,顽强拼搏,奋发作为,我市经济发展实现大跨越,改革开放实现大突破,城乡面貌实现大变化,人民生活实现大改善,党的建 设实现大夯实。今天的应城,经济繁荣,实力强劲,我们为之振奋!今天的应城,活力迸发,潜力无限,我们为之骄傲!今天的应城,生态宜居,形象提升,我们为 之自豪!今天的应城,社会文明进步,百姓安居乐业,我们为之欣慰!今天的应城,风清气正,协力同心,我们为之鼓舞!

肖 红梅强调,三十年风雨兼程,三十年春华秋实,三十年创业蕴含艰辛,三十年经验弥足珍贵。30年来,我们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走出了一条符合中 央和省委、孝感市委精神,具有应城特色、切合应城实际的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道路,积累了弥足珍贵的经验。三十年的发展经验,要求我们必须牢牢把握解放思 想这个“总开关”,必须牢牢把握科学发展这个“总任务”,必须牢牢把握改革开放这个“总动力”,必须牢牢把握共建共享这个“总基点”,必须牢牢把握党的领 导这个“总保障”。这些经验,是指导应城今后发展的宝贵财富。

抚 今追昔,意在登高望远;知往鉴今,重在开创未来。肖红梅进一步强调,建市30周年,是应城发展史上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再铸辉煌的新起点。党的十八 大发出了向“两个一百年”目标进军的时代号召,吹响了实现“中国梦”的时代号角;省委提出了“率先、进位、升级、奠基”目标,奏响了“换道发展、换道赶 超”最强音。顺应历史大潮,走在时代前列,应城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多少事,从来急,天地转,光阴迫”,三十而立,我们必须以“五大发展理念”为引领, 做到建设“四区五城”、让应城实力更强,更加开放包容、让应城发展更快,办好民生实事、让群众生活更好,保护绿水青山、让城乡环境更美,全面从严治党、让 发展保障更强,真正实现“只争朝夕、换道超越”!

肖 红梅最后强调,回顾历史,我们心潮澎湃;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有幸赶上科学发展、跨越式发展,建设“四区五城”的火红时代,理应不负历史机遇的惠顾, 不愧肩上沉甸的责任。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和上级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68万应城人民一定会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团结拼搏,乘势而上,谱写出应城 发展更为壮丽辉煌的新篇章!愿全市人民幸福安康!愿应城的明天更加美好!

洽谈会由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长斌主持。洽谈会上,大家共同观看了建市30周年专题片《蓄势腾飞正当时》;现场宣布了30年来影响应城发展的十件大事。

建市三十周年经贸洽谈会结束后,我市继续举行项目签约仪式。仪式现场,由中农联控股有限公司投资约6亿的农特产品电商商贸物流园等7个项目与我市进行了现场签约。7个项目的签约,为我市换道超越、绿色发展树立了良好标杆。

市直各部、办、委、局(局级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开发区、各街道办事处、镇(场)党政主职、分管招商工作负责人,部分客商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