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电视专题片《蓄势腾飞正当时》献礼建市三十年

©原创   08-03 16:11   应城电视台

 

   记者:何博

 

 

   【导语】为纪念我市撤县建市三十周年,日前,反映我市30年辉煌成就的大型电视专题片《蓄势腾飞正当时》拍摄制作完成。电视专题片从明天开始,连续三天在应城电视台1、2、3套节目中播出。

 

 

   【正文】大型电视纪录专题片《蓄势腾飞正当时》由市委宣传部、市广播电影电视局、市电视台联合拍摄制作,时长20分钟,历时近一个月的精心撰稿、拍摄、制作。这部电视专题片共分踏上新征程、蝶变与跨越、辉煌的成就、展望“十三五”四大板块,全面回顾总结了我市撤县建市三十年线县域经济、农业、旅游产业、城市建设、民生产业、党的建设等方方面面取得的辉煌成就。同时,对全市“十三五”规划发展进行了展望。

 

 

   【正文】据介绍,《蓄势腾飞正当时》大型电视专题片将从明天开始,连续三天在应城电视台新闻综合、招商、党建三个频道的黄金时间滚动播出,还在应城电视新闻中分段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