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来应城市督导住建系统“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

©原创   04-27 11:32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杨运涛

4月25日,省住建厅党组成员、总规划师童纯跃带领督导组,来我市督导住建系统“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副市长陈晓明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到我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系统服务窗口进行实地考察,详细了解服务窗口便民措施落实情况,听取我市住建系统开展“面对面、听期盼”活动走访调研、问题整改阶段工作部署情况。

督导组指出,住建系统涉及百姓切身利益,开展“面对面、听期盼”大走访活动,旨在倾听民声民意,集聚群众智慧,破解难点问题。督导组要求我市坚持问题导向,致力“整”字当头,“改”字为先,把立行立改、问题整改落实作为面对面大走访活动主体贯穿始终;建立意见整改长效机制,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质量;通过走访活动,努力解决一批群众关心的实事,破解一批影响行业发展的突出问题,建立一批服务民生的制度措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