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红梅到市委党校给全体学员上党课

©原创   11-22 10:19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鸿

 

 

  【导语】:今天上午,市委书记肖红梅在市委党校,给全市乡局级领导干部培训班、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上党课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精神实质,自觉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市委副书记田洪年,市委常委、组织部长乐卫国参加培训活动。

 

 

 【正文】:会上,市委书记肖红梅作了题为《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的辅导讲座。肖红梅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学深悟透六中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准确把握中央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部署要求,坚持严字当头,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党的建设全过程、改革发展各方面。要深刻认识制定《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重要意义,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努力做到自觉“讲政治”、自觉“顾大局”、自觉“讲服从”、自觉“常看齐”。 要对标调校,以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讲纪律守规矩、担当作为、敬业奉献,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进发展的强大动力。要立足岗位,瞄准前沿,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在履职中不断提升工作质量,开创工作新局面。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