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市委党校为学员授课

©原创   11-17 10:19   应城电视台

 

  记者:姜明  

 

 

  【导语】:11月16日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朱进军到市委党校,就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为秋季乡局级和机关事业单位人员培训班的全体学员和党校教职工授课。

 

 

  【正文】:专题课上,朱进军作了题为《对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的几点认识》的辅导授课,围绕“国际经济形势对国内经济的影响”、“国内经济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状况”等内容,结合相关政策法规,详细分析了当前国内经济形势和经济发展环境,深刻解读了我市加快经济社会转型升级、优化产业结构调整、推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

 

 

  【正文】:朱进军要求,全市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加强学习,立足自身岗位,履职尽责;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牢记使命,为我市打造“全国四区”、建设“五个应城”做出自己的贡献;要认真研习党中央、省、孝感以及市委市政府方针政策,率先垂范、主动作为,以合格共产党员的身份服务应城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