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

©原创   12-06 11:22   应城电视台

 

 

  记者:何博

【导语】12月5日上午,市第八次党代会召开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肖红梅、徐长斌、田洪年、李厚荣、李少华等出席会议。

【正文】会议介绍了第八次党代会大会筹备情况和大会预备会议将要通过的事项、布置各代表团当日活动内容。

【正文】会议由市委书记肖红梅主持。肖红梅指出,中国共产党应城市第八次代表大会,是全市上下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当前,我市换届工作已进入大会选举的关键阶段,我们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增强责任意识和政治担当,坚决防止和克服思想上的松劲情绪和麻痹思想,落实好大会选举期间的重要情况和报告制度,确保换届选举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正文】肖红梅强调,各代表团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大会日程和议程,把选举工作牢牢抓在手上,紧盯关键环节,贯彻落实好党委意图,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选举万无一失;要按照先受教育后选举的要求,组织代表认真学习“九严禁”的纪律规定和“九必须”的组织原则,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

【正文】市委常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党员领导干部,拟提名的代表团团长、副团长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