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埠污水处理厂建设进入倒计时

©原创   04-07 09:24   应城电视台

记者: 姜明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建设工程已进入倒计时。目前,正在进行设备和水质调试,预计五月底正式投入运营。

日前,记者在长江埠污水处理厂看到:污水处理厂的厂建工程已全部完工,工人们正在抓紧时间进行设备的最后调试。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技术总工 王磊:我们这个污水处理厂进入了污水的调试阶段,计划进行的好的话大概调试日期为一个月到一个半月,也就是2017年五月中旬,大概完成调试,五月底就可以进入运营阶段。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占地面积30亩,设计规模日处理污水6000立方米。其中一期工程投资3000万元,于去年6月开工建设,污水处理采用CASS+纤维转盘过滤工艺,处理后的排放水将达到国家一级A类标准。

长江埠污水处理厂技术总工 王磊:可以满足整个赛孚工业园的污水处理需求,到时候的污水处理量大概是日处理一千吨。

一期工程正常运营后,长江埠街道办事处将启动二期工程建设,届时将进一步提高办事处环境保障能力,极大推动招商引进工作和民生事业发展。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