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应城市召开

©原创   07-28 11:11   应城电视台

  

  标题:孝感市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

  记者:李鸿

  7月26日下午,孝感市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现场推进会在我市召开。孝感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周先来出席会议并讲话。我市领导程涛、田洪年参加会议。

  周先来指出,信访业务规范化建设是落实全面依法治国的重要举措,是全面提升信访基层基础的重要抓手,是创建人民满意窗口的重要载体。各地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重点,强化工作措施,为全面提升我市信访工作水平,全力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贡献。

  周先来要求,要进一步明确各级各部门领导及其工作人员的信访工作责任,推进机构、职能、权限、程序、责任法定化。要加大信访接待场所投入力度,努力改善服务环境。要建立运行有序的工作规范体系,努力达到“六化”标准。要积极推进信访法治化建设,依法按政策解决信访诉求。要建立科学精确的考核评价体系,加强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要进一步加力工作措施,坚持大员上阵,全面开展接访业务规划建设。细化分解任务,列出清单,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领导、责任人和完成时限。要跟踪督办进度,把接访业务规划化试点建设列入重点督查范围,集中开展专项督导,确保全市今年9月底前全面完成接访业务规划化试点建设工作任务。

  市委副书记田洪年代表我市在会上作经验交流。会议观看了我市接访业务规范化建设专题片。会前,与会人员参观考察了市信访局群众来访接待大厅,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