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涛 徐长斌等市四大家领导慰问驻孝驻应官兵、复退军人

©原创   08-01 09:42   记者:何博

  记者:何博

  “八一”前夕,市委书记程涛、市长徐长斌带着应城人民的深情厚意,前往孝感军分区、驻孝空降兵某部及我市人武部、驻应武警消防等地看望慰问广大官兵及复退军人。

  在孝感军分区、驻孝空降兵某部,程涛、徐长斌与孝感军分区政委刘祖华、驻孝空降兵某部副政委李伟强亲切座谈,共话军地渔水之情。程涛说,近年来,孝感军分区、驻孝空降兵某部在支持应城经济发展、国防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为应城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我代表全市68万人民向部队官兵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孝感军分区、驻孝空降兵某部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应城,推动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刘祖华、李伟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我市的支持力度,为地方经济建设保驾护航。

  程涛、徐长斌、李厚荣、李少华、田洪年、王磊、朱进军、孟凌勇、潘剑华分别到孝感消防支队、孝感武警支队、孝感预备役团、应城消防、武警中队,市军休所以及市开发区、四里棚办事处、黄滩镇、天鹅镇等地看望慰问驻孝驻应官兵以及复退军人。

  在开发区桂桥村,程涛对复退军人何桂想参与唐山大地震救援的事迹给予肯定。程涛强调,退伍军人曾经流血流汗,保家卫国,为国防建设作出了重大贡献。要落实好复退军人各项优抚安置政策,不断激发复退军人爱党爱国热情,提升复退军人的荣誉感,让复退军人和家属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今年60岁的四里棚街道办事处退伍士兵黄水生,身患严重的风湿性关节炎造成行动困难。徐长斌来到黄水生家中,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产生活情况,并要求相关部门要关心复员退伍老军人生产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