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用电 我用心》 应城供电公司:巡视排灌线路 助力春耕生产

03-28 15:54   记者:尹丹



春耕春灌的农忙时节,国家电网应城供电公司对农村所有排灌线路进行巡视,保证春灌过程电力十足,助力春耕生产。



在陈河镇黄下村和上谢村,3名身穿红色马甲、头戴安全帽的供电服务队员走村入户,向农户讲解电力设施保护各项法规政策以及农业生产安全用电常识,帮助农民解决春耕用电中的各种问题;深入田间地头,对排灌线路、用电设施进行重点检查和免费维护,对查找出的设备问题及时整改处理。



陈河镇黄下村村民 黄中发 :“春耕在开始了,他们电力公司都下来帮忙把线路搞检查,还传授我们用电的知识。”



陈河镇黄下村村民 黄元生:“他们在田间指导我们抽水,服务态度非常好,跟我检查了一个安全隐患,我为他们点个赞。”


随着春耕的陆续展开,我市农业生产对电力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应城各供电所对春耕供电线路进行了全面巡视和隐患排查,制定了检修方案,提前准备好检修材料,确保故障发生时第一时间到达现场进行处理,保证春耕的有序进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