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精彩了】应城“建功立业•强国有我”主题演讲开赛啦!

©原创   08-29 16:3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图为演讲比赛活动的现场

  8月29日,应城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功立业·强国有我”演讲比赛预赛,在金港大酒店钻石厅精彩举行。来自全市各乡镇、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39名选手参加了预赛。

本次演讲比赛由应城市委宣传部主办,应城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承办的,比赛中选手们以“建功立业、强国有我”为主题,结合自身的工作岗位和工作实际,用质朴的语言、鲜活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通过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提升履职能力,提高服务本领,推动应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决心和信心。展现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风采和精神面貌。

选手风采

评委现场打分

演讲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大赛评委组进行了现场打分,经过激烈角逐,施力行、施展、董博、卢玉叶、熊敏、王芬、郝家菲、谭文、党雅丽、杨欢、董艳娟、蔡培、程盼、张杨、何倩文等15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将在9月中旬举行。

编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