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中职学生参加湖北省技能大赛取得喜人成绩

©原创   11-20 16:30   应城融媒体中心

11月19日,在刚刚结束的2019年湖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职组导游服务赛项中传来好消息,应城中职2017级学生付丹、王豪分别获得推荐组二等奖和抽测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此次比赛有来自全省13个代表队100多名选手参与角逐。赛场上,应城中职的5名选手在指导老师的密切配合下,淡定从容,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整齐的着装,标准的普通话,分别在推荐选手、抽测选手两个赛点对省内著名景区、民俗进行了仔细讲解。参赛选手语言流畅、表情自然、绘声绘色,展现了导游应有的职业素养和技能水平。在才艺展示环节中,选手们纷纷使出了各自的看家本领,风格迥异,各展才华,展示了选手们多姿多彩的另一面。经过长达两天的激烈比拼应城中职2017级学生付丹、王豪分别获得推荐组二等奖和抽测组二等奖的好成绩。

这次比赛,同学们感慨良多,普遍认为大赛充分体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理念,提升了学生的职业素养和职业技能,展示我校选手的专业知识储备以及顽强的拼搏精神,也激发了广大学生的荣誉感及学习热情。

(通讯员:万应波 编辑:陈梦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