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与关怀,应城市血防医院情暖元宵

©原创   02-09 11:14   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血防医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元宵佳节吃汤圆,取团圆之意,象征全家人团团圆圆,和睦幸福。可是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人来说,这个佳节却愈发显得凄凉孤单。

为了让患者温暖过节,感受团圆,增加战胜病毒的信心,应城市血防医院领导班子和职工一起在家里准备了暖心的汤圆,让隔离病房的护理人员送到患者床前,祝愿患者早日康复、阖家欢乐。



隔离病房里高阿姨手捧热腾腾的汤圆,眼含热泪激动地说:“感谢政府和医院为我们所做的一切,我们真实感爱到了踏实和温暖。我们一定配合医院,积极隔离治疗,肯定能战胜病毒!”



小小的汤圆,传递着我们医护人员满满的爱,我们衷心的希望:东风解冻大地回春,病毒消散!

(作者:王永华   黄安 编辑:董雪   来源:应城市卫健局   应城市血防医院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