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述绩测评大会召开

©原创   11-16 18:03   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为加强全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孝感市委决定,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7年以来履职尽责情况开展一次专项考核。根据孝感市委要求,11月15日上午,我市召开孝感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绩测评大会。市委书记程涛主持会议。

市委书记程涛代表市委、市政府班子集体作自查报告和个人述绩。

程涛在报告中指出,2017年以来,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孝感市委工作安排,围绕“十三五”发展规划,紧盯“黄金三年”目标任务,大力推进“四区五城”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全市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整体提升、系统提升。近年来,我市主要经济指标增速高于孝感市平均水平,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

会上,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主职,市委、市政府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上台述绩,其他对象作书面述绩。

在听取个人述绩后,与会人员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干部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地填写了《领导干部述绩测评表》,对我市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县级干部、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乡镇(街道、场)党政正职进行了民主测评。

市“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市人武部领导、其他在职县级干部,市纪委(监委)副书记(副主任)、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大政协专委主职,市直部门主职和街道办事处(镇、场)党政正职,部分全国、孝感、应城“两代表一委员”参加会议。

记者:姜涛  何博

来源:云上应城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编辑:应城融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