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新河社区开心柔力球队喜获全国线上交流赛优胜奖

06-16 18:20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张国宏

6月15日,从2022“康乐美杯”全国柔力球线上交流赛组委会传来消息,应城市城中街道新河社区柔力球队在大赛中荣获优胜奖。

柔是柔力球的灵魂,圆是力量的源泉,退是方法和策略,整是动作的关键......伴随歌曲的节奏和旋律,运动员们将柔力球柔、圆、退、整的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轻松自在的挥拍背后是力度的均衡拿捏,圆弧轻划的娴熟动作。以退为进、以巧击蛮的动作技巧轻盈优美,舒展自如的舞姿展现出新河社区老年人协会柔力球运动员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自由自在的境界、无拘无束的氛围,酣畅自如的肢体动作。经大赛组委会专家组综合考量,新河社区柔力球队获得本次柔力球比赛优胜奖。

据悉,应城市城中街道新河社区柔力球队常年坚持训练,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屡次获奖,对发扬壮大社区柔力球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起到积极作用。

(来源:应城市城中新河社区   通讯员:张国宏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熊晓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