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曦”送温暖,“村企联心”共促发展

01-13 11:41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雷文婧

为深入推进“万企兴万村”行动,1月10日,春节来临之际,应城市城北街道茶棚村与京珠运营公司应城西联合党支部晨曦志愿服务队结对开展“情系五保户,晨曦送温暖”爱心捐赠活动,为困难群众送上春节的祝福和慰问。

茶棚村党支部书记详细介绍了困难五保户及助学对象的生活情况,应城西联合党支部志愿者党员为慰问对象送上春节大礼包、日历年画,发放慰问金和助学金7000元,并鼓励他们乐观向上,积极应对逆境,祝福他们新年平安顺利。

座谈会上,茶棚村党支部书记介绍了茶棚村的村情村况,并表示将全力推进深化村企协作,强化互联互通,促进服务融合、劳务协作、资源共享。

应城西联合党支部书记表示,将着力把握“万企兴万村”行动开展契机,充分发挥企业综合优势,发展壮大晨曦志愿服务队,以互利共赢的理念助推乡村振兴、企业振兴。

(来源:城北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雷文婧   一审编辑:赵思然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