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

01-16 15:39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李恒

1月12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部署春节期间及下阶段创卫工作,确保广大群众度过一个文明祥和的节日。

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鲁瑛、副市长、公安局长胡慧、副市长吴新洲、盛必胜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了市开发区、城中街道、市公安局、市城管局春节期间创卫工作情况及保秩序保畅通工作汇报。

鲁瑛要求,各相关部门、乡镇春节期间要把创卫工作当做重要工作和头等大事来抓,进一步压实责任,落实责任到人,做好管理、维护、巩固等工作,不留盲区死角,为群众创造卫生、整洁、优美的节日环境。同时,相关部门、乡镇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强对城区易堵路段、交通拥堵重点时段的监控,在重点部位、时段实行多方驻点,确保快速反应和及时疏导分流;要保持高压态势,结合创建卫生城市工作要求,严查严惩酒驾醉驾、“三超一疲”、无牌无证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全力保障春节期间城区道路安全畅通。

会上,胡慧就春节期间维护交通秩序保城区畅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盛必胜就春节期间维护市容市貌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来源: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李恒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