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消防支队来应督查消防安保工作

©原创   10-07 10:04   应城电视台

标题:孝感消防支队来应督查消防安保工作

本台消息(通讯员陈思):10月2日-3日,孝感市消防支队有关负责人到应城,实地督导检查消防安保工作并参加“两节”夜查行动。

10月2日,孝感市消防支队督查组重点对我市消防中队接警出动、在岗在位、车辆装备、执勤值班、后勤保障等方面工作情况进行督察指导,鼓励官兵克服困难,全力投入安保工作。

当晚,孝感市消防支队督查组深入城区流连忘返KTV等重点单位开展“两节”夜查行动。重点检查了各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是否落实,消防控制室人员是否落实双人24小时值班制度,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是否保持畅通,是否存在私拉乱接电线情况,室内装修材料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

10月3日,孝感消防支队督导组一行深入应城城区金港酒店、维也纳酒店、中百仓储等重点单位,重点检查消防设施、设备是否完好有效,消控室是否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和值班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等情况,对员工消防器材操作使用、微型消防站进行实抽检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