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节会上演俏生活新“靓点” 应城“引爆”市民群众健康新动向

©原创   08-05 17:40   姜明

云上应城报道(编辑:程国辉,记者:姜明):夜幕降临,暑热消退,应城市民们纷纷出门纳凉。大人们跳舞健身、小孩子兴趣学习、运动娱乐……好一派和谐生活美丽画卷。

孩子们正在英语文化节上表演节目

8月初,在应城市朗文英语第一届英语文化节上,小朋友们正精心准备诗朗诵、手指操、动感音标等英语节目,火热的串烧、精彩的对白、趣味的情景,博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英语文化节  展示交流的平台

“一个月里,孩子锻炼了意志,增强了胆量,像换了个人似的。”应城市技校教师、学生家长常金华带着孩子参加培训后,体验到满满“幸福能量”。“结识了新老师和同学,暑期生活蛮充实。”

随着市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 丰富的精神生活越来越多地刺激着人们的“味蕾”。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举办此次朗文英语第一届文化节,旨在激发小朋友对英语学习的兴趣和爱好,让英语走近每个孩子的童年生活,陪伴孩子健康成长。

迎春烟花节  (图片发表人提供者:魏方毅   来源:槐荫论坛)

近年来,应城市不断加大文化旅游投入,基础设施不断完善,英语文化节、美食文化节、相亲文化节、啤酒广场节、灯光梦幻节、乡亲文化节、电音节、体育竞技节、乡村年货节、农民丰收节、龙舟端午节等各类文娱活动精彩纷呈,丰富着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构建起一幅幅和谐稳定的美好画卷。

灯光梦幻节

电音节

迎春烟花节

湖北楚珍园  风车花灯节

应城参展孝感(孝南)首个全国农民丰收节

游客们在年货节上品鉴美食

相亲文化节

(责任编辑:程国辉)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