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400万元曙古公路陈河段改造工程动工

©原创   11-17 10:15   应城电视台

  

 

   记者:程国辉   艾聪衡

     

   

  【导语】11月8日,备受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城北、陈河、义和周边群众翘首期待的市曙古公路维修改造工程正式动工。

 

 

  【正文】曙古公路全长15公里,陈河镇境内曙光渡槽至古楼段达9公里,是该镇汤庙、机房、张场、古楼等周边15个村2万多名群众出行的唯一通道。

 

 

  【正文】今年,陈河镇本着解决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主动作为,采取上级争取一点、镇政府补贴一点、在外四有人士出一点、村民代表一事一议自愿捐一点等多个一点的办法,积极筹措资金,将曙古公路建设列入整改维修计划。

 

 

  采访:陈河镇彭万村党支部书记 朱先柄:我们现在迫切要求早日,陈河镇政府跟我们尽快的修好,能够通车,使我们农副产品能够及时运出去,学生们上学也得到安全。

 

 

  据了解,曙古公路陈河段改造工程按路宽4.5米、厚24厘米铺设水泥路。工程总投资400万元。工期近2个月,届时将可实现晴雨通车,方便周边群众出行,切实解决中小学生就学和农产品运输等难题。

 

 

  采访:曙古公路陈河段改造工程  项目负责人  柯学平:我们将严把工程质量,确保工程进度。加班加点,力争在12月底完工,让当地群众出行更方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