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城同创 共建共享】——应城市婚姻登记处:打造文明创建的标杆形象

©原创   04-13 08:53   应城电视台

记者:李莲

市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热情、规范、优质、高效”的宗旨,突出特色,努力打造文明创建活动中的标杆形象。

在市婚姻登记处橱窗、楼梯、走道等地方,一幅幅生动形象、图文并茂的婚姻文化墙,不仅反映了婚俗新风和婚事新办,也弘扬了家庭美德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服务对象在办证的过程中受到潜移默化的学习和感染。

结婚登记区、颁证厅、离婚登记室、婚姻家庭辅导室、档案室等各区室宽敞明亮,干净整洁。等候区提供电视机、休闲排椅、饮水机等服务设施,营造了舒适的办公环境。在“情人节”“520”等特殊日子通过提前办公、延时下班、取消午休、提前预约等举措,打造便民人性化服务。

市婚姻登记处 工作人员 张争

作为民政部门的窗口单位,我们非常注重营造良好的服务氛围,同时注重营造舒适的服务环境,在日常工作中坚持文明礼貌用语,热情接待,依法行政,努力提升群众满意度,为我市创建省级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