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捐资助学 助力梦想起航

12-03 10:38   记者:邹祺

记者:邹祺

初冬时节,爱心汇聚。11月27日,欧亚达建材家居“关爱素质教育,助力梦想起航”公益助学活动在汤池镇中心学校举行,爱心企业家回乡捐资助学,用爱为贫困学子撑起求学梦。

在捐赠活动现场,爱心企业家为汤池中心学校20名精准扶贫建档立卡贫困生送去了2万元助学金,为全体师生捐赠了大批书籍与文体器材,为50名寄宿生捐赠了6台太阳能热水器及床上用品,为教师办公室安装了3台空调,极大地改善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农村学生全面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爱心企业家 赵红平 我们想通过这一个捐赠,让我们学校的学生在学习过程中,不管是生活还是学习书籍、体育用品这些方面都有好的提升和改善。

汤池中心学校校长 赵洪波 感谢这些爱心企业家能够心系农村孩子,心系农村教育,为了帮助孩子们改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们献出了自己的爱心,我们同时也呼吁更多的企业家能够心系农村教育,心系农村孩子,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