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坚持“项目为王”和“实干作答”

©原创   11-14 16:16   应城市融媒体中心

应城市坚持“项目为王”和“实干作答”,以奋力奔跑、奋勇争先的冲劲,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加快高质量发展。



乐华智能家居扩能项目建设现场

当前正值晴好天气,乐华智能家居扩能项目紧张有序推进着。11月1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人们正在进行土地测量和主体厂房建设,机械来回穿梭,一片繁忙的景象。应城乐华厨卫有限公司总经办主任薛先平告诉记者:“乐华智能家居扩能项目3号车间建筑面积1.5万平米,已于11月3号封顶,5号车间建筑面积近5万平,目前正在进行基础开挖。两个车间建成以后,新增产能浴室柜是26万套,新增产值近2亿元,实现利税2千万,满足就业是增加600人。”



乐华智能家居扩能项目3号车间





作为湖北省级重点建设项目,乐华智能家居扩能项目将新建多层厂房5栋、配套原材料、成品仓库4栋,建设橱柜、衣柜、浴室柜等生产线20多条,建筑面积达到45万平方米。截至目前,已完成投资3亿元,占总投资的30%,占年度投资计划的81.3%。整个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华中地区最大的卫浴生产基地。







2019年,应城市在建项目241个,总投资727.3亿元。其中重大在建项目58个,总投资414.6亿元,增长12.9%。下一步,应城将坚持“项目为王”和“实干作答”,谋划推进一批打基础、管长远、增后劲的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坚持一切围绕项目转,推进项目快审批、快落地、快建设。

记者:何博 编辑:董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