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中街道办事处:宣传“零距离” 巾帼“在路上”

06-23 17:53   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刘凌霄

6月23日上午,由应城市妇联牵头,城中街道办事处、市蒲阳医院、城中派出所、市委编办、市纪委监委、市科协等下沉单位,在三眼井社区加泰步行街联合开展以“送法进万家、巾帼在行动”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零距离”贴心服务。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结合“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为过往居民发放《妇女儿童维权知识手册》《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创卫倡议书》等宣传资料,赠送印制“反诈”等相关宣传内容的小礼品,并提供免费义诊服务。

“您有任何涉及妇女儿童维权事宜都可以随时找我们!”

“我们这个征集箱就是想收集大家的诉求,有啥问题您尽管跟我们提。”

附近居民纷纷来到咨询台,了解“反电诈”“禁毒”以及维权相关知识,主动领取宣传手册,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们耐心解答群众问题,进行普法宣传,现场气氛热烈。

据悉,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解答群众问题30余个。

(来源:应城市城中街道办事处   通讯员:刘凌霄   一审编辑:陈梦宇   二审校对:易攀锋   终审核发:谢进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