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城强化全市物业服务管理 确保春节期间平安稳定

01-12 16:42   应城住建局物业股   熊星明

为保障小区居民和和美美欢度春节,1月10日下午,应城市住建局召开春节期间全市物业工作会。 

会上,学习了全市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大检查工作方案、宣读了2022年度物业服务“红黑榜”考评结果,通报了2022年度物业行业信访情况。

会上,应城市住建局总结了2022年物业服务管理,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对2023年春节期间的物业服务工作作了重点周密部署。

“要做好健康防护、抓好安全防范、加强保洁服务、细心维护保养、营造节日气氛、备好应急预案。” 应城市住建局物业股负责人要求各与会服务企业落实“双人双岗”、杜绝空岗、缺岗、睡岗 ,严格落实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和事故信息报告制度,确保小区节日祥和平安。

应城全市30多家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应城市住建局物业股    通讯员:熊星明   一审编辑:程国辉   二审校对:陈梦宇   终审核发:姜涛)

相关阅读